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在Facebook上遇見『窈窕180學院』我瘦了~~

• 原來以前的我這麼胖~!!好嚇人~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很胖,很想要瘦下來。
因為飲食不正常的關係,造成身材開始走樣的非常嚴重!

很幸運無意間在Facebook上遇見『窈窕180學院』,透過我的諮詢師協助以及自己全力配合,窈窕180學院幫助我成功瘦下來,透過大豆蛋白、紫花錠、活力茶!現在的體力變得好很多~氣色也變更好了。

當我瘦下來看到自己以前的照片時完全不敢相信自己以前可以胖成這樣!覺得自己現在變得越來越有自信,還在努力使用產品中~這張圖片是兩個多月的效果!是我在窈窕180學院瘦身的4個過程。我的朋友都超期待看到我瘦到目標的照片~

現在親戚朋友看到我都會指著我然後瞪大眼睛張開嘴巴說:你..你瘦了....讓我超開心的!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_^

我是~~我在窈窕180學院瘦身的!!謝謝我的減重諮詢師~

(以上言論為~自強~個人發言)感謝分享^^
--------------------------------------------------------
窈窕180學院歡迎台灣含離島及馬來西亞、印尼、印度、中國、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所有姐妹都一起來發訊息報名哦!!

歡迎搜尋"窈窕180學院"諮詢師amy
~私訊~
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纖奇窈窕身材歡迎加入我們
非達成不可的人可以填諮詢表<或私訊加入我的LINE:0977561421>~http://goo.gl/R0af8s
*成效依個人體質而異,詳情請洽專業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